我的簡單料理(Birthday Special Selection Six):鳳梨培根蛋炒飯

噹噹噹噹~~~~~~
主食上菜囉…
這次我在生日宴上的主食….
我特別推出了我最喜歡的料理…."鳳梨培根蛋炒飯"!!
~~~~為什麼會說是我喜歡的呢??
嘿嘿….是因為呀…這道料理酸酸甜甜…挺開胃的!!
每每我吃到這料理…都會吃上好幾碗!!!  (胖喔~~~~~!  可是…難以抗拒呀!!!)
因此….我要獻上這道佳餚..請大家細細品嚐!!!
*^0^*

食材準備如下:
Fresh Pineapple   250g
Sugar   15g
Water   1L
Bacon Pieces   200g
Colour Pepper   3 different colours(Green, Red & Yellow)
Black pepper powder   10g
Oil   20g
Spring onion   2

Eggs   2~3
Onion   1
Rice   3人份
Chicken powder   5g

Ready?  Let’s Cook!!!!
Step 1.
將新鮮的鳳梨洗淨切塊,爐上燒熱水1L,水滾開後放入鳳梨去熬煮5mins,後入糖下去繼續煮35mins,熄火待涼!
Step 2. 生米洗淨煮熟(用隔夜飯…最好吃喔!!);洋蔥,青蔥和彩椒洗淨切末置旁備用;蛋打散備用.
Step 3. 燒鍋熱油,將蛋快炒成散蛋後置旁;再入油,放洋蔥下去炒香,後依序入培根塊+飯+熟鳳梨塊+少許的鳳梨湯汁下去炒散,炒香.
Step 4. 再裝盤前,再依序加入彩椒+散蛋+雞精粉+胡椒粉+鹽+青蔥去快炒1min,就可以盛碗開動囉!!


開動囉!!!
肚子已經餓了咕嚕嚕….
我要吃飯啦!!!
*^0^*

本篇發表於 My Birthday Receipt Diary in 2007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